我所喜欢的你(双鬼)

第一次写双鬼请多见谅qwq

吴羽策视角√

很奇怪的小短文

糖糖糖糖糖√

文笔极渣+满篇ooc

应该会有同系列的吧……?然而我懒= =

 

看着电脑屏幕上自信应对世邀赛夺冠后发布会上的你,藏在你看不到的角落里轻轻笑着。

我所喜欢的你,是多么的耀眼啊。

 

「这份喜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这可有些迷惑了呢。

「如果非要说的话……大概是从第一次见到你比赛时开始的吧?」

初出茅庐的新人,担任着统领全队的重要一职。队长这个词,在那时稚气尚未完全脱去的你身上显得有点虚幻。

让你来担任队长这件事,仿佛雨滴轻轻落入湖面,只稍稍泛起了一丝微波,很快便再度平静。

你没有黄少天独具一格的战斗方式,没有楚云秀女选手的罕见身份,也没有张新杰精准到苛刻的头脑。在黄金一代中,你显得有些默默无名。

可是啊,当好不容易买到了一张荣耀门票后,看到的第一场比赛,就是虚空的;看到的第一名选手,就是你。

这便是缘分吧?

你对前辈们彬彬有礼,谦逊却丝毫不显得低人一等;自信,不狂妄但也绝不刻意收敛自己的锋芒;带着些幽默风趣,不过分严厉但仍然让人感受到你身为队长的威严。

大屏幕无意中给了一张你的侧脸。那时你正很认真地为团队赛挑选队员。你的眼睛里闪着光,仿佛千万星辰坠落,炫目得让人移不开眼。

后来,便加入虚空的青训营,不久后成为正式队员,最后成为你的副队。后来,在无数次被你用那双清澈的眸子注视后才恍然大悟——

那天晚上,我喜欢上的不是那双写满了认真的清澈眼眸,而是拥有那样的眼眸的你。

 

「那为什么会喜欢呢?」

又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啊。

「因为你的……温柔?」

你的温柔是公认的。

还在青训营的时候,经常看见你抱着许多饮料满头大汗地走进训练室,时不时要更换鼠标了也都是你在打点。

这些明明是我们该做的事情,却因为担心我们受累而自己揽下了所有。

你舍不得批评队员们,那里有什么不妥都是好言相劝,劝到最后反而惯出了队员们的一身臭脾气,有时还会对你这个队长说三道四。

没关系的,这些事情我来帮你处理,处理一辈子都可以。

 

「可有时候希望……你只对我一个人温柔」

说起来真的好自私,但在看到你的时候,却常常会这样想。

知道你很在乎战队和它的声誉,所以喜欢你这件事必须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毕竟这种事传出去,总会有一些不太好的影响。

可为什么喜欢却因为别人的眼光而必须保持缄默呢?

明明你是那么夺目,那么能令我依靠。

 

「更希望……你的身边只有我一个人……永远永远」

很喜欢双鬼这个组合。听起来我们彼此之间更近了一点,是不是?

虚空的比赛中,我们的角色并肩而战;世邀赛的转播上,我却只能看着你的身影兀自奋战。

多希望场上的任意一个角色能变成鬼刻啊,这样我们又是最好的搭档了,只是场上仍然只有一个鬼剑士。

后来夺冠了,满场的欢呼声和喷花为你们庆祝,你们高举起奖杯,只是我不在你身边。

再然后你退役了,在一个雨夜悄然离开战队,一同带走的还有逢山鬼泣的账号卡。战队又很快投入训练,只是站在我身侧的不再是你了。

只是那句我喜欢你仍旧没有说出口。

 

「对了,是谁问了我这些奇怪的问题啊?」

「嗨,吴羽策,你喝多了。」

哇,好怀念的声音,是谁来着?

「明天就退役了,想喝以后我陪你。先把你手里的那瓶放下,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了,你以前喝的酒加起来也没今天多。明天还有记者招待会,别喝坏了身体。」

心中有什么东西决堤了一样涌出来,就像眼泪一样止不住往下流。

是他以前点点滴滴的温柔,都曾被我全部封存在心底,现在所有的一切,全都喷涌而出。

「李轩啊……」

「刚才你说的那些,都是真的吗?」

刚才什么?

哦,那些问题和回答啊。

「当然……当然是真的啊。」

「不问问我的想法吗?」

「我喜欢你……随我喜欢就好了,关你什么事。」

李轩说得对,明天还有记者招待会,一副宿醉的样子可不太好,得赶紧洗漱睡觉。

起身刚要离开,却一下子被人从背后抱住,耳边传来轻轻地呵气声,燥热似乎从耳边传到了心中。

「阿策,我也喜欢你啊。」

扭头望去,他眼中仍像从前那般温柔,而这温柔,终于只属于我一个人了。

 

问:你最喜欢你喜欢的人什么样子?

吴羽策:只对我一个人温柔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在深夜憋出了一篇(・∀・) 

表白阿策(车干大大表打我TAT)

一直特别喜欢双鬼,觉得只要他们一出场就特别和谐,和谐到一直在狂啃狗粮……

我一只单身狗为什么要写这种文章QAQ

还有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就是你们双鬼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哦~你们都是小天使~笔芯❤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后一件事:

我最喜欢你们喜欢着对方的样子(●´ω`●)φ           

 

 

TBC?

天知道存不存在


评论(2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