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喜欢的你(瑞金)

啦还是那个诡异的小短文系列qwq

不过出了一些状况!!!!!!!!!!

原本计划先更一波全职的说,然而拉我入凹凸坑的妹子要!出!国!了!

哭晕在厕所QAQ

我们还没有出展子的说TAT

所以打算在妹子走之前更一发(或两发?)凹凸

这次是妹子最爱的金小天使

格瑞视角√

好吧是刀是糖其实就看个人理解了

私设一大堆,逻辑混乱文笔渣= =

第一次写瑞金……(看官姥爷们:你之前会写什么!

只会写双花和喻黄啊【委屈】)

 

「恭喜您格瑞选手,获得凹凸大赛终端系统提供的‘许愿机会’。机会只有一次哦owo」

眼前的裁判球滚来滚去。

「滚。」

刚一转身你就不见了,不赶紧找到你,指不定会遇上什么麻烦。最后所剩这一百个人里,除了你和你的朋友紫堂幻,没有一个好惹的。

「哼qwq真的不许嘛~这要有足够高额的代价,什么愿望都能帮你实现哦~」

「……比如?」

「比 如 赢 得 凹 凸 大 赛 的 最 终 胜 利 」

裁判球一字一顿,笑嘻嘻的脸看上去非常欠揍。

然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略有蹊跷。

什么叫最终胜利?难道我们必须这样战斗直至……

「我就不瞒您了格瑞大人~凹凸大赛只能有一个获胜者哦~其他人会全部被回收哦~」

体内传来一阵恶寒,那比寒冰湖周遭更加阴冷。

只能有一个胜者?!

那我们战斗了这么久竟然只是为了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名额?!

那最终的胜利者岂不是只可能出在我们这些拥有强大力量的人手中?!

那实力并不强大的你会怎样?

「怎么样,格瑞大人,现在还要拒绝使用‘许愿机会’咩qwq」

「为什么在比赛一开始不说明白?」

怒火瞬间被点燃,似乎要把所有都烧光殆尽。

包括那仅存的一线理智。

冷静下来,格瑞。现在用裂斩刺穿它的身体也毫无用处,听听它所谓的‘许愿机会’或许没有坏处。

然而真正藏在内心深处的,却是麻木和恐惧。

对看惯像被蝼蚁被斩杀的弱小之人时死亡的麻木——大不了在下一秒就会如他们一样被强大的力量所泯灭,

以及, 

再也见不到你的恐惧——无论最后的胜者是谁,都再也无法看到你笑得单纯无害的向我走来,再也听不到你执拗的声音伴我去向各种地方了。

「当然不可能说啦~ 不然哪里会有人参赛啊~不过格瑞大人您这态度可不像是求人的样子啊= =怎么也得把您的裂斩放下吧~」

「啰嗦。你们简直毫无人性。」

最终还是没控制住自己。不过最近只要一提起你,好像就很难完全控制住躁动不安的情绪……为什么会这样?

「那是自然的啦,我们本身就不是人嘛~我们负责终端系统的可是很有职业操守的,如果您许的愿没能实现,您所付出的代价就可以全部取消哦~不过只能是和大赛胜负有关的愿望哦~(·w~· )不过得请您注意,在您将所许的愿望输入在终端机上后,您需付的代价才会显示,而且无法修改哦~请三思而行哦qwq」

这么说,这代价八成是极其沉重的了。凹凸大赛,真黑啊。

说什么公平竞争。

说什么改变命运。

到头来不过是那个变态的创世神高高在上看着我们为了虚假的命运前仆后继,参赛者像野菜般割完一茬还有一茬;而我们所渴求的东西,他动动手指便能轻易摧毁。

说什么命运,到头来不过是死路一条。

「让我想想。」

 

要怎样做才不会让自己后悔?

要怎么做才能永远守在你的身边?

要怎么做才能像小时候那样永不分开?

可是那名为‘现实’的怪物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

它说,你们两个,最多有一个活下去。

我试着去击倒它,可每每挥动裂斩时,刀刃却仿佛深深穿透了心脏。

 

记得最初相见的那天天气很好。

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洒在你金色的发尾上 ,你笑了起来眉眼弯弯,如同太阳一般温暖而有吸引力,瞬间占据了我所有的注意力。

你生来就是属太阳的,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振奋他人的情绪,毫不客气的吸引别人的目光。尽管有时的话语有些夸张,但那双蓝眼睛中的真诚,却是这么多年来一直不曾消失的。

所以我的太阳,你只需要负责继续笑下去就好了,去遇见更多的人,鼓励他们,陪伴他们。那些丑陋的、与你格格不入的黑暗,就让我来替你消除吧。

如果你的太阳陨落了,你是会选择苟活于人世,还是竭尽所有的办法让太阳哪怕再多燃烧只一天?

我选择后者。

 

「我许愿,让金成为本届凹凸大赛的获胜者。」

对,就这样,一点一点输入我的愿望。

「为什么会不许愿自己成为冠军呢?」

「因为你不是人,所以你不知道有一种感情叫喜欢。为了喜欢的人我们可以拼上一切,只求他幸福安稳地活下去。」

「许愿成功。参赛者格瑞,您所需支付的代价是——」

看着终端机上多出的四个字早有心理准备,因为凹凸大赛啊,只有一个获胜者。

「——您的生命。」

 

身体好重。生命和原力流逝的极为快速,原本手中握着的裂斩已经快变的透明了。

「格瑞!你在哪里!」

金?他怎么会在这里?

张开嘴,喉咙却发不出一点声音,身体像被束缚住了动弹不得。

裁判球来到金面前,说着和遇到我时相同的话语。

「恭喜您金选手,获得凹凸大赛终端系统提供的‘许愿机会’。机会只有一次哦owo」

「能许什么愿呢?」

快走啊金,别听它说的。

「比 如 赢 得 凹 凸 大 赛 的 最 终 胜 利 」

「哎?可我只是想找格瑞啊。」

「真的不许个愿嘛~只要付出足够的代价,愿望就可以实现哦~」

「哦……虽然不是很明白……那这样吧,」

「我许愿,让格瑞成为本届凹凸大赛的获胜者。」

 

问:你最想对你喜欢的人说什么呢?

格瑞:好好活下去。

 

 

终于写完了感动TAT

憋了三个小时不到两千字……我果然是条废鱼呢QAQ

瑞金粮有辣么辣么辣么辣么辣么辣么好吃qwq

请你们务必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哦~

还有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日常表白:

我最喜欢你们喜欢着对方的样子

 

PS:居然有敏感词!找了一上午居然是

E yi mai meng和lao ye

 

 

喵喵喵?

 

TBC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