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喜欢的你(双金)

要趁没开学多写点儿小短文~~~

双金走起~~

黑金视角√

精分现场注意qwq

好吧和之前的瑞金毫无关系

幼儿园文笔+奇怪的脑洞+奇奇怪怪的私设

震惊!我头一次哔哔这么少!!!!!!!

 

「您好,这里是凹凸大赛参赛选手医疗中心。请问您的名字?」

「我叫金。」

还是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眸子啊。

还是这副弱小的样子啊。

「抱歉,据系统登记,您虽然和金有紧密联系,但真正的金并不是您。然而很抱歉我们并不知晓您真实的名字……」

「那叫我黑金吧。」

 

「黑金?这个名字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没有,只是象征着我和金小小的联系。」

真的只是小小的联系吗?

怎么可能,你可是这世上我最喜欢的‘另一个我’啊。

只是在我意识到彼此存在的那天,我便知道我们是截然相反的。

你是光,我便是影。

你纯良无害,我阴险凶狠。

你一切行动以朋友优先,我独自走着不曾信任任何人。

你在朋友们面前笑得天真烂漫,我在你对手身边冷笑着舔舐鲜血。

你是那么受人喜欢啊,而我是那么被人所厌恶和害怕的啊。

但是只有和我截然相反的你却是唯一一个接受我的人啊。

「你受伤了吗?很疼的吧,要赶紧包扎才行啊。」

第一次相见的时候,我刚强行占据了你的身体,勉强从死人堆中爬出。那时你并不知道所见的我只是意识状态,仍像平时对每一个参赛者那样给予全部的关心。

「没事的,你赶紧回到身体里去吧。」

这回折腾的有点过了,说不定这周围还有等着捡漏的选手,如果你不赶紧回去掌控这具身体的话,死的可能就是我们两个。

「你在说什么胡话啊,我可不能见死不救。不过你为什么和我穿着同样的衣服啊,而且长得也和我好像啊。」

「快点给我滚回去!」

你似乎被突然的吼声吓到了,举止有些局促,眨巴着水蓝色的大眼睛,满脸无辜和认真。

「好吧……那你要告诉我怎么回去啊。」

只好叹了口气。

对你果然没法真正发起脾气啊。

 

「能麻烦透露一下你和金的关系吗?」

「话我先撩这,我不相信你们这个凹凸大赛所说的任何一件事。不过我可以和你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既是金又不是金。」

我怎么可能成为你啊,你在我眼中如同天使般单纯美好,可我只能在黑暗的阴影里日复一日的苟活。

不过你的菩萨心肠却反而成为你的绊脚石,心狠手辣的我反而能在这比赛中更加游刃有余。

凹凸大赛可不像你那样白,想要活下去,只能舍弃那些悲天悯人的‘希望所有人都好好的’不切实际的愿望,将‘活下去’作为唯一的目标求追寻,弱小的你才可能有一丝缥缈的机会活下去。

可我所喜欢的你,偏偏是那样喜欢为别人操心,那样信任着同伴,那样无害的笑着,那样天真的以为能把姐姐轻易找回。

 

你懂飞蛾为什么明知会死,却仍义无反顾的冲向火光吗?

因为明知一辈子都不可能变得像火光那样温暖,可却又偏偏留恋着那在记忆中挥之不去的温度。

所以哪怕只有一点点的机会,哪怕火光不是温暖而是蚀骨的灼热,它们也会在火海中起舞,沉陷在自己所向往的‘温暖’中葬身。

金,我就是那贪恋你丝丝温暖的渺小飞蛾,而对我来说,你是唯一的火光。

 

「那么,黑金先生,您……大概也知道您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吧。」

「不知道啊,为什么呢?」

对,即使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也不能流露出畏惧的神色,反而要笑得漫不经心,要笑得胸有成竹。

「我们是想给真正的金做一个手术,我们保证在手术后保证金的安全。」

「什么手术呢?麻烦说明白哦。」

「一个脑白质切除手术,很简单的,副作用微乎甚微。」

「怎么,欺负我不知道这手术是什么吧?脑白质切除后,被手术的人会忘记许多事并变的痴呆,从而达到人格消除的目的。你们想除掉金本身的人格呢,还是我这个鸠占鹊巢的家伙呢?」

「不过可惜哦,你们的目的达不成的。」

 

你弱小,我强大。

你以情感左右行动,我用利益计较得失。

我们是那么不同,可我们又是那么互补。

我们本就是一体啊,

为什么偏偏要分成两个人呢?

 

「矢量冲击。」

箭头准确在面前的医护人员还未来得及反应时便刺穿了对方的胸膛,鲜血喷涌而出,就像那时那双血红的眼睛,通过它看到的全部是死亡。

包括你啊,金。

「我能……咳问一个问题吗?」

「你还有气你就问。」

「为什么你……咳咳……不会再呈现出‘黑金’的样子了呢?」

「我早就不是黑金了啊,我才是真正的金,完整的金。」

「对于多重人格来说,只要将其他人格杀死,便不会再出现样貌上的变化。我已经……把金杀了,所以我便会一直是金原本的样子,金发蓝瞳。说明白了,现在请你去死吧。」

我自然舍不得最喜欢的你啊,可为了活下去,我别无选择。不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便永远在一起了,不也很好吗?

「真的吗……」

 

走进洗手间洗去不小心沾染上的血渍,无意中抬头看向镜子。

镜中的少年头发花白,赤瞳中闪着血色的光。

 

问:你有没有对你喜欢的人表过白?

黑金:没有啊,他大概不懂什么是喜欢(无奈的微笑)。

 

 

又出了一篇撒花~~

感谢妹子在旁边陪着修仙~~~

然而黑金被我写出了病娇的味道……

今天又是一把伪刀qwq

等等我要在这里解释!!!!

先空几行省的说剧透

        n n

~(=w =~)

那个啥黑金说把另一个人格杀死便不会再改变模样,然而结尾却又变成了黑金的样子,所以金本身没死哦~~~~~

好吧我表述混乱请自行理解= =

你问我为啥没杀死?

我又不写关我毛事qwq

例行表白:

我最喜欢你们喜欢着对方的样子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