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喜欢的你(雷卡)

奇怪小短文系列继续更新~~

真的我都精了我居然还没打算坑掉

好吧虽然没人看但我依旧想写……

卡米尔视角√

纯糖纯糖纯糖

喝了假酒的雷狮企图让卡卡陪他一块喝假酒O-o o-O

依旧和之前的安雷无关(等等说好的无差呢!!!!!!)

依旧文渣脑洞奇葩(蜜汁押韵)

悄咪咪来一句——

国庆IDO出安哥有人来组团咩qwq

 

「大哥,您别再喝了,早点休息吧。」

夜已经深了,繁星挂上了漆黑的夜幕。今晚并不适合仰望星空消磨时间。稍稍偏厚的云层遮住了绝大部分视线,只有个别星星勉强透过云层,发出微弱但透亮的银光。

你的眼睛也是一样。就算因为连续几日没休息好而起了淡淡的黑眼圈,就算因困意而把平日充满犀利和不屑的目光收起,但那双眼帘微垂的深紫色眸子,美得叫人怎能移开视线?

「是……卡米尔啊。今天没什么事吧,来陪我喝几口。」

「大哥……我还未成年不能喝。」

「什么破理由……想找个人陪着都找不到。老子才喝了十三瓶啤酒而已,今天……还要把那些也喝完……」

瞅了瞅还在角落没有拆开的另外五箱啤酒,轻轻叹了口气。

「那可是五箱,您真的别再喝了。」

「五箱?!那算什么……担心积分吗……老子随便去踩几个鶸这点破积分不就回来了……」

看来完全误会了啊。不过算了,你这几天这么累,今天晚上就放松一下吧。

「大哥,我陪你。」

这句话……真熟悉啊。

那时我是在说出这句话后才喜欢上的你,还是因为喜欢你才将这句话脱口而出?

 

创世神创造我们的时候,真的很不公平。

「雷皇星皇室的私生子。」

多么嘲讽的称呼啊。

就算再怎么充耳不闻,再怎么装作漠不关心,可只要听到这几个字,心还是会隐隐作痛,尤其我还生活在一群正统的皇子之间,奚落和冷嘲热讽更不可避免。

「哟小矮子,走这么快干什么啊,赶着去投胎啊。」

「投完胎私生子最后也还是私生子。」

低下头快点走,控制住情绪,别让那狂妄的五皇子和他的跟班看见我眼中的愤怒。

「头埋得那么深,又被人画小乌龟啦?给我抬起来让我好好欣赏欣赏。」

赶紧离开这里,他们说什么也不能再耽误了。真讨厌这么弱小的自己啊,明明那么愤怒,却什么都不能说不能做。

「五皇子说让你抬起头来!聋了吗?!」

后脑勺的头发一把被揪住,便不可避免的仰起头来。那一众人开始哄笑起来。脸上被人用笔写上了耻辱的字迹,似乎除了一种特定的清除剂才能洗去。

「我生来下来就不是人。」

所有人都在笑,一切都天旋地转起来。已经感觉不到时间在流逝了,但那刺人的话语不停在耳边轻声重复着。

都闭嘴啊,你们是高高在上的皇子啊,我是一个在你们眼中连草民都比不上的私生子。为什么就不能让本就卑微的我安安静静活着呢?偏偏要把这些刺穿我心脏的利刃反复拔出再刺入。

「你们他么才生来不是人。」

「小兔崽子会反抗了啊。」

一个拳头狠狠落在脸上。

「再给我说一个啊。」

数不清楚的拳头密密麻麻打在身上,他们像是打沙袋一样发泄着情绪,果然在他们眼中我连人都不是呢。

「再瞪一个啊。」

似乎有股血腥味……是谁的血呢?除了我还能是谁的?

「果然鶸只会欺负鶸。」

是谁?

神志已经不清楚了,视线开始模糊,只看到原本单方面围殴我的人开始反被打,披着皇子才能穿的长袍的你使劲挥舞着拳头,手过之处,必有鲜血涌出。

「你的眼神我很喜欢,但还是个鶸,以后就跟着我吧,我帮你变强。」

「雷狮!别太嚣张!你知不知道……」

雷……狮?那个最有可能继承皇位的皇子? 

「他是私生子啊?你烦不烦啊天天哔哔来哔哔去的,人家的事你操心个毛线。还有,始作俑者给我站出来,把清洗剂乖乖交出来。」

后来几乎是半昏迷状态的我,只感受到一双微长薄茧的手沾着微凉的液体在我脸上轻轻擦拭,只看到一双紫色眼睛充满温柔的光。

你离我是那么近,轻轻的鼻息喷在颈上,和那句话一起温暖了整个世界。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雷狮的弟弟。谁再敢欺负你,我揍死谁。」

 

创世神在创造我们的时候真的很不公平啊。

因为他让我遇到了最好的你。

 

溺水之人在好不容易攀到浮木后,怎会轻易再放手?

所以无论何时何地,我一直待在你身边,寸步不离。

所以在所有长辈都反对你放弃皇位时,我发誓说永远站在你这边,此生不渝。

所以在你说要去参加凹凸大赛时,我干脆地陪你一起翘了家,二话不说。

「卡米尔,我不想再在皇宫里带下去了,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参加凹凸大赛?」

「好啊,大哥,我陪你。」

 

可越相处下来,我就越怕失去你。

那句「我喜欢你」就更不可能说出来。

我怕你不喜欢我,就像当初你不喜欢在皇宫中生活一样,哪天悄没声的又不见了,那我就又会变成最初的一个人,一个被回忆侵蚀的人。

 

等等,我站在这里发了多久的呆了?

「大哥,我那个……」

现在自己的脸一定涨的通红了吧?谁叫你正一动不动的盯着我看,闪闪发亮的眼睛中还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呢?

「卡米尔刚才是在发呆吗?不过呆呆的样子还是蛮可爱的。」

啊心脏要跳出来了。

我现在的心跳声一定很大吧?大到你都听得见了吧?

「大哥你说什么啊……把酒给我别再喝了。」

像是逃避般想要掩饰什么,急忙冲过去想要把你手中的酒瓶抢走,却不小心一脚踩到被乱扔在地上的空酒瓶,一个没站稳跌进了你的怀里。

「那个、我、额、不是……」

这只个意外而已。

就算我再怎么喜欢你,你也终究不会喜欢上我的。

每天只要能看到你便满足了,拥抱之类的……连想否没想过。

「卡米尔,」

「我最喜欢你了,」

「永远陪着我好不好?」

 

(下面的提问环节并不正经)

问:请问你觉得让你喜欢的人向你表白最应该感谢的人是?

卡米尔:卖假酒的老大爷和制造啤酒瓶的人?

 

 

居然真的又写了一篇qwq

然而半夜修仙白天上课真的困死了orz

雷卡有那么可爱当然要纯糖啦吼吼吼

我总觉得我也是喝了假酒的人,尤其是昨天修仙被旁边妹子吐槽说梳了个佩利头……我没有发胶,滚qnq

再来哔哔一些

感觉总会特别奇怪加入一些对眼睛的描写,有时还不太合时宜← ←然而就是想写

其实个人看颜的话第一眼就看眼睛……如果这双眼睛会讲出与这个人给我的第一印象额外的感受的话,我八成会因为这双眼睛粉上这个人qwq

卡卡就是~~那双眼睛真是太 好 看 啦!!!!!!

比哈特

最后例行表白

我最喜欢你们喜欢着对方的样子

 

 

还有一个奇奇怪怪的整理

双金

安雷

瑞金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