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喜欢的你(安雷)

继续安雷走起qwq

虽然之前更过一篇(真·没人看系列QAQ),但安雷有那么那么好吃,那就再来一篇~~

上次算是个伪刀,这次试着来个纯糖还是伪糖???

【河鳝的微笑.jpg】

说在前面依旧满篇ooc,文笔依旧废逻辑依旧混乱……

安迷修视角√

安哥就算你被砍了身高找了一赛季马却仍然没找到也是大总攻嗷嗷嗷!!!!!

坚定安吹啊啊啊啊!!!!

用刚到的冷热流为安哥打call吼吼吼!!!!!

所以冷热流真·打call棒???

(安哥:喵喵喵??)

部分文字参考歌曲《interviwer》(是这么拼的吧)的歌词,歌词(有少量修改)会下划线标出,看歌词识刀糖?我女神鹿乃唱过~~~顺便强行安利b站上  太太的同名手书嗷嗷嗷那只安真心帅到我了=w=一脸攻气

 

「嘿,恶党。」

无可取代的生命之类的,虽然听他人提到过,但即使有谁替代了我,也不会有人感到困扰的吧?

「这不是自称正义的没马骑士嘛,怎么了,今天休战不讨伐我了啊。」

「最近休战吧,有一个跟踪美丽的小姐的变态需要我去解决,就在有马森林,过几天就回来。你可别死啊,你这个恶党只能死在我手里」

独来独往,见义勇为,像一名真正的骑士那样恪守着规则。配着锋利的双剑,让眼神锐利起来,就算没有马,也要让自己如同真正的骑士般硬下心肠,以追随自己的正义活下去,哪怕这里是凹凸大赛。

「啧啧啧小爷我还没打够呢。只踩鶸纯属浪费时间,找嘉德罗斯纯属玩命,格瑞天天又不鸟我,好不容易来了你这个旗鼓相当还每天追着我打的人有点乐子了,想走?怎么可能。」

那如果有人替代了我,你会不会觉得困扰呢?

「恶党,这趟我是必须要去的。走之前能问你几个问题吗?」

之前伪装的是多么拙劣啊。打着‘消灭恶党’的旗号,喊着‘宣扬正义’的口号,一切的一切只是为了给留在你身边做着最后的掩饰。

不过你是那么聪明,为什么却偏偏没看出来这点呢?

「问吧,就当是你陪我打架的回报了。」

 

有几句话我说谎了。那个跟踪狂并不存在,而是个由四人组成的小团体,因掌握禁术而实力极强。他们最近叫嚣着要来一锅端了你的海盗团,以我对他们的了解只能说他们和海盗团实力相当。

《安迷修的骑士守则第一条:不能让自己所爱之人受伤。》

所以我怎么可能让你被除我以外的人弄伤?

 

你喜欢怎样的食物呢?

「哈?你有毒吗?这是什么鬼问题?还有你跟在我身边这么久了,也该知道我喜欢啤酒烤串吧?」

当然知道了,比这世界上谁都更清楚,我不过是想让你亲口说一次罢了。

 

那喜欢怎样的话语呢?

「这都什么奇奇怪怪的啊……大概是有一天我家里那些老头子们和我说‘不用继承皇位’了?」

竟然不是‘我喜欢你’吗?稍微有点难过呢……

 

现在有想见到的人吗?

「安迷修你是不是偷喝了我的酒怎么今天这么奇怪啊?不过现在大半夜的我又不想出去喝酒撸串,有谁能想的啊。」

即使不是我也没关系啊

不断这样对自己说着,强行支撑快要垮掉的情绪。

可是怎么能没关系?面对我最喜欢的你,你的回答怎么能没关系?

 

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强行告诉自己,要单纯从朋友的角度问出这个问题。

不断给自己洗脑,虽然那一定不会是我了。

但单纯的朋友?我们从一开始就不是朋友而是冤家,现在只是希望这朋友前再加上一个字。

「这……你傻吗?这种问题肯定是不会轻易回答出来的啊。」

原来我们的关系还没近到可以问这种问题吗?

 

没有,没有,没有未来。

只属于我们彼此的两个人的未来,果然是不存在的啊。

不去,不去,不去期待。

为什么会期待你说出我的名字呢?是不是不去期待,我们就还会在吵嚷着打架的同时天天见面呢?

不在,不在,谁也不在。

在最初修习的时候,有师傅陪在身边悉心教导。后来参加凹凸大赛,因为有了随时能见面的你,所以即使是一个人独自走着,也不觉得孤独。只是你以后,大概不会再在我身边了吧?

 

「哎哎哎没马骑士你怎么哭了啊……我勒个大去我可不会安慰人啊。」

「算了,刚才的那个问题回答你吧。」

「我喜欢的人是你,安迷修。」

「等等你别扑过来!我靠别把眼泪鼻涕往我身上蹭!我明天一大早还有事要出去的没时间洗啊!」

 

怕什么明天凶多吉少。

怕什么凹凸大赛的残酷竞争。

那名为‘喜欢’的强大力量已经被我紧抓在手中,所以再多的艰难坎坷,有什么好畏惧的?

 

第二天大早的有马森林中,空气安静到诡异。

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血腥味,轻易把我引到了那堆尸体边。

那些人的脸已经模糊不清了,但从服饰和体型上来看,确实是我要找的那几个人没错。

跪在他们旁边的你,白色外套沾满了鲜血,尝试着用雷神之锤支撑自己站起来,不过显然是徒劳的。

「雷狮,你怎么在这里?」

「想找我海盗团的麻烦,得先问问我这个团长才行啊。还真信了你说有什么跟踪美丽少女的怪大叔,原来是对我阴魂不散的这帮家伙。不过咳咳……话说起来,我在你眼中和美丽的少女是一个级别的?真荣幸啊。」

「别废话了。我带你回去赶紧治疗。」

你真正的状况完全没有你语气中那样轻松,脖颈处的伤口仍然不停流着血。

尽量把你用一种你不会牵动到伤口的姿势抱起来,将你紧紧搂在怀中匆忙赶往医疗中心。

 

然而最终还是一事无成啊。

「你在说什么?」

「只是说出了喜欢你,你就那么开心啊……咳那原本计划着大赛结束后去看电影,去游乐园玩,去给你买马咳咳,那你得开心成什么样啊,想想到时候那副蠢样咳我就期待。」

「但抱歉,我可能再也看不到了,计划的那些再也实现不了了。」

 

心脏渐渐停止了跳动。

 

问:你是更喜欢马呢还是雷狮呢?只能选一个。

安迷修:为什么这样对我QAQ这……还是雷狮吧,因为全世界仅此一只啊。

【恭喜玩家安迷修成功避免自杀。】

 

今天手速爆炸只更了不到两个半小时!!!!!

大概是太困了想去睡觉吧orz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真的之前想写糖来着然而写着写着就成了刀← ←

大概我现在已经把刀当糖吃了……这只咸鱼早就傻了……

还有还有拉我入坑的妹子今天就走了QAQ    

心塞← ←这下我身边真没人看凹凸了TAT

例行表白:

我最喜欢你们喜欢着对方的样子

下面继续目录

双金

瑞金

安雷(伪刀)

雷卡

鬼莱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