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喜欢的你(雷祖)

凹凸系列第八更~~

先请个小假,明天学校有考试,我不敢修仙更文了QAQ昨天只睡两个半小时下午上课懵逼成佩利……

开学前应该能补上的吧?(八成会拖着不更了……)

顺便815维德生快~~

雷德视角√

祖玛小姐姐你有那么高……186的身高腿长怎么也得过110吧qwq舔舔

这篇私设挺神奇的……因为实在不知道雷德这改造人改哪里了……就看他胳膊断了又安上了……所以私设这货心也被改造了(毕竟这么纯情的汉子也是很少见了= =)……

文笔继续渣简直就是条咸鱼加鶸

所以bgm走起→无心(我女神唱的吼吼吼感觉和我这么设完的雷德蜜汁配qwq)

 

「祖玛祖玛,等我一下嘛~」

「跟上,我们要赶紧去找嘉德罗斯大人。」

「马上马上,再等一下下就好~」

「快点。」

 

扑通,扑通。

扑通,扑通。

 

心脏似乎在以要跳出胸膛为目的不停折腾着,每跳一次都仿佛在经历地狱。

该死,为什么这颗改造后的心脏会这么疼?不是说无论再大强度的运动还是再大程度的惊吓都不会有一丝痛吗?!

不行,今天真的不行了,前几天还勉强有体力在这有那么一点点疼的时候和这心疾做做无畏的斗争,但现在距离嘉德罗斯大人失踪马上快过去一周了,你那么在意他,要不是因为我的身体的缘故,早就得没日没夜的去找了。

痛啊,为什么会那么痛啊,像整个人要炸裂了一样,有什么东西正从心底里不停上涌,像暂时休眠的活火山一样,每天看着都平平静静,可一旦爆发却也足以毁天灭地。

 

快停下啊,你还在等着我陪你去……

 

「雷德,你没事吧?你这几天都看着很不舒服的样子,今天不走了,你先休息一下吧。」

 

仅仅因你的一句话,那股躁动瞬间平息了下来。

我知道这股躁动是名为‘嫉妒’的卑劣情绪,我知道它应该被压抑,但却始终无法克制。

不过虽然不能清晰看到,但我能很清楚感受到头盔下那难得露出担忧的目光。

刚才的痛苦瞬间就被忘到脑后了。原来除了嘉德罗斯大人,你还会为其他人担忧啊~~而且那个‘其他人’还是我。

 

「谢谢你啦祖玛~~最最最最喜欢你了~~」

 

树林中没有回答,只有你独自走远的时候脚踩枯枝发出的轻响。

对于表白失败并没有什么好尴尬的。想想从遇到你开始到现在,那么多次你有哪次理我了?

你在这方面真的很像嘉德罗斯大人,很少在意他人的感受,而且你还有着他所不具备的阅历,使你无论何时都在脸上带上了一层面具,看起来永远那么冷冰冰的,除非是对特别的人。

原本以为你那快到转瞬即逝的关心足以证明我们的革命友谊得到进一步升华,结果还是不行啊。

没事,反正凹凸大赛的预赛我们肯定是能过的,以后日子还那么长,一天表十次白也没问题,只要你喜欢。

 

最初见到你的时候,我们因为一场混战而大打出手,而闹剧结束时,你将大刀轻轻放在我的脖子。彼时你还没有带上那巨大的头盔,微微眯起的双眸中流出冷冷的光,像审视死活已经不重要的猎物,冷漠且毫不关心。

不过那时脑子大概是短路了吧,不顾与脆弱的皮肤相贴的锋利的刀刃,扯着脖子喊着——

「请问您是祖玛小姐吧!你真是太帅气了!我喜欢你!」

脖子上划出了几道新红的刀印,你似乎也有些震惊,稍稍将刀刃移开了一些。

 

「太弱了。」

「那……我会去变强的!我是改造人,什么都不怕!」

「祖玛?你在和什么渣渣讲话?」

多出的声音的主人来自祖玛身后的一个小个子。一看他手中的大罗神通棍,很难猜不到他就是排行榜第一的嘉德罗斯。

「没什么。嘉德罗斯大人,这里如果没什么其他事情了,我们下一个目的地与哪儿?」

 

明明改造后的心脏取出来再怎么折腾都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但偏偏在一下子像个脆弱的玻璃制品一样碎的稀里哗啦。

当你在看向那个大赛第一时,原本冷漠暗淡的眼睛瞬间明亮了起来,像一盏烛火发出温暖而温和的光。

 

「嘉、嘉德罗斯大人!让我跟随您和祖玛小姐吧!」

「随便你个渣渣,不过先说好了,你要敢拖我们的后腿,我就直接揍死你!」

「没问题的!」

这样的话,是不是就一直一直能在你的身边了?光想想就好开心啦~~

 

「雷德,你刚才的眼神有点愣,没事吧?」

下意识回答了一句‘没事啊’,才突然意识到不知走到了哪里的你突然又出现在我面前。

「祖玛祖玛,你刚才去哪里了啊什么话都不说就走了哎,不过你没有受伤吧。」

「没事的,只是之前听说这山谷里有一些能治心痛的草药就去采了一趟。前几天你似乎就不太舒服,于是绕了个远过来……」

「祖玛谢谢嗷嗷嗷果然最喜欢你啦=w=居然还想着我好感动TAT你果然还是爱我的!」

「…………………………………………………」

「哎哎哎祖玛祖玛这里不热啊你的脸怎么红了啊!!!好可爱嗷嗷嗷!!!」

「……并没有……先把草药都吃了吧,应该会好一些的。」

「好的!不过噗……好苦啊QAQ祖玛你是要谋杀我吗QAQ」

「但谢谢啦~~还有宇宙第一喜欢你!!」

 

「嗯,好,」

「我也是。」

 

你的最后一句话轻的像要消失在风里,但要消失,那便一定存在过。

「祖玛!我可是听到了嗷~」

「嗯。」

 

不过祖玛拿来的药草真的很有用呢,心口一下子就不疼了呢~

还是说,你本身就能让人忘记一切痛苦呢~

 

(以后不会再正经了)

问:请问您能透露一下追到蒙特祖玛的秘诀吗?众所周知她一向是以高冷女神的形象出场的。

雷德:首先首先,你要每天在她身边刷好感度,受伤时候包个扎都算小事情,最重要的是每天坚持表白吼吼然后就能……等等!为什么问这种问题!难道你想把祖玛从我身边抢走?!死去吧!!!!!!!!

为了使雷德嘉宾(lao ye)安静下来,我们隆重请出女嘉宾蒙特祖玛~~~此处应该有掌声(pia pia pia)

问:请问您能透露一下究竟是什么药草这么有效的根治了雷德的病呢?

祖玛(小声):其实就是随手拔的野草……原本就是想看他吃草的结果……

雷德:喵喵喵??

 

进度(8∕10)

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雷祖的~~

好吧其实想叫玛德的qwq

同时表白雷德和祖玛两只天使

补色组超萌啦~~

然而因为文笔的问题有好多想写的人物写不了比如金+佩利+嘉德罗斯

你们金毛组一个个脑回路怎么就那么清奇!!

秋:喵喵喵?

 

伪预告:

应该结尾会是凹凸全员向

雷狮海盗团不确定吼吼吼

例行表白:

我最喜欢你们喜欢着对方的样子

 

目录走起

双金

瑞金

安雷(伪刀)

安雷(伪糖)

雷卡

鬼莱

丹秋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