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喜欢的你(雷卡)

吼吼吼奇怪小短文继续更

不行雷卡粮太好吃了自己给自己产(真的可以改名为没人看系列orz)

继续卡米尔视角√

和之前那篇雷卡并没有什么关系==

军训前要赶紧更完那可是一周断网啊连我不能上网的小弱机都不让带QAQ

好吧今天实在没梗了……

说起来之前就想来一篇花吐然后想想就今天更吧儿

第一次用花吐这个梗顺便还有一点赤花……所以有bug欢迎指出=w=

今天应该会带帕总和佩狗狗玩

然后帕总神助攻?????

注意这个文章里虽然出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地方但背景还是凹凸世界←←

反正又ooc又文废我果然没救了QAQ

 

这里哔哔一下出场的花儿

樱草花——除你之外,别无他爱

桔梗花——永恒的爱,无望的爱

 

「咳,咳咳。」

「哎呀卡米尔你怎么了啊,最近几天一直在咳嗽。话说卡米尔你最近每次出去都去摘花瓣了是吗,怎么你桌上那么多花瓣啊。」

「没事的,佩利,我回去休息一下就好咳咳,晚上睡觉时空调温度开得有点低。」

「哎?这样啊,那我……」

「话说,你知道这是什么花的花瓣么?」

「不知道唉,不过反正没肉好吃。」

「谢谢,我回去了。」

「真的不用和老大说一声吗?老大很担心你的。」

 

老大?佩利口中的老大只能是你了啊。

但是你真的会担心我么?明明这几天我们根本没见过几面,少有能看到你的时候,也只有你匆匆离去的背影,或者和帕洛斯悄悄说着什么的样子。这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刻意在躲着我。

放下吧,对你的喜欢就这样放下吧。反正这里是凹凸大赛,永远没有绝对的团队和朋友。所以当你还是那个备受瞩目的三皇子时,向我这个私生子在被其他人欺辱时坚定伸出的双手,果然只是过去,或是说刹那的幻梦吧?

 

「不用了。」

 

「小卡米尔最近这几天看起来都不太舒服呢~不过绝对不是感冒呢。」

刚回到房间想要躺下休息,帕洛斯不合时宜地出现了,就那么半倚在门框上,眼中闪着狡黠的光,让人连闭门送客都做不到。真麻烦啊。整个海盗团里只有他是不能骗的,因为那双眼睛似乎能看透别人的内心。

「咳咳,帕洛斯如果你有什么事,过一阵再咳咳说吧。」

「果然啊,像‘空调温度开低了’这种鬼话只有佩利才会信吧。我们四个人的房里都没有空调,那你所说的空调莫非是你凭空创造出来的?我可没听说‘无定之躯’有这个效果啊。」

帕洛斯自顾自说着,双眼看向高处,伸出一根手指搭在唇边,装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佩利那个笨蛋只会打架和吃肉,问他等于什么都没问。不过说起来,你桌上那些花瓣应该是桔梗花的吧?」

「桔梗花……那是什么?」

「这个嘛我也不太清楚,不过之前无意中听凯莉提到过它的花语是——」

「——永恒的爱和无望的爱哦。」

 

「所以卡米尔,你喜欢的人是谁呢?」

「这个咳不关你的事。」

果然哪怕不是当着你的面,这句「喜欢」依旧说不出口啊。

 

「看来卡米尔你还不知道你得的‘花吐症’是怎样的病症呢。如果不在短时间内和暗恋的人接吻,就会死去哦。不过我看你也不像特别主动的人,怎么要不要我帮帮你?」

「……」

「看来是在害羞呢,要不我来猜猜?」

「不用了谢谢,我现在想一个人休息一下。」

刚才那一段话的冲击太大了,得好好整理一下思绪才行。可偏偏眼前的人自动忽略了我的话,继续假装思考。

 

「先从大赛里的女孩子说起吧。鬼天盟的莱娜你大概不会喜欢,那蒙特祖玛?艾比?还是安莉洁?或是说凯莉?」

「……」

「看来不是她们了。那就应该是……」

「雷狮吧。」

 

心里‘咯噔’一下。

明明是询问的语句,但语气却肯定到不能再肯定了。

帕洛斯的直觉准到可怕,不能再让他待在这里了。

不然我内心最后一点隐私的地方,都会被他看得一清二楚了。

 

「麻烦你离开!」

「果然是呢,小卡米尔你的反应已经坦白了你的想法哦。」

「唉,不过他的任务我大概是完成不了了。」

「他?」

「没什么。卡米尔你这么想让我走那我就离开好了。」

「不过一定要活下去哦。我不希望你们任何一个人死。」

那是我第一次在帕洛斯眼中看到‘悲伤’的情绪。

 

脑子好混乱。

为什么偏偏这该死的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为什么偏偏需要接吻才能治好。

接吻什么的怎么可能啊,尤其在被帕洛斯看穿了心思之后,我要怎样做才能淡然面对你?

算了,还是先躲起来好了。

 

「卡米尔,还不起来吗?要吃早饭了哦。咦门怎么锁起来了?」

佩利在门外大声还喊了些什么,但脑子昏昏沉沉的,什么都听不清。

昨晚一直在咳嗽,淡紫色的花瓣铺了整床,像一个淡紫色的幻境,让人联想到永远醒不过来的长梦。

「你们吃吧,我再睡一会。」

得先把这些花瓣收拾掉才行。这样想着,强撑起虚弱的身体的同时,又有两片花瓣从嘴角滑落。

然而安静只持续了片刻。有人在敲门

 

「卡米尔?我是雷狮。佩利说你不想吃早饭了,发生什么了吗?」

发生太多事了啊,而身为事情的主角之一的你竟然毫不知情。不过没关系,你不知道最好。这种身体上的痛苦和暗恋的痛苦我一个人承受就好。

 

「没事的大哥。」

「那帮我开一下门好吗?别老闷在家里,陪我出去走走吧。」

「佩利他们……」

「帕洛斯把佩利带走了,就剩咱们两个人了。」

「哦……好的。」

 

勉强起身打开门的一瞬,突然发现了一个被自己忽略的事情。

刚刚满床的花瓣还没有收拾完,现在床上依旧是一小片淡紫色的花海。

 

「哇卡米尔你最近突然喜欢花了是么?早上就听佩利说你身边总带着花瓣,没想到是真的啊。不过真的很好看呢。」

 

看向你那双兴味盎然的紫色双眼,那里有着星辰大海坠落于世间般的璀璨。

真可笑啊,我现在最讨厌的花瓣,竟和最喜欢的你的双眸的颜色一样。

「真好呢大哥也喜欢。我们走吧。去哪里?」

 

「花店?大哥你来这里做咳咳什么?」

「之前看你好像挺喜欢花的,好不容易看到一个除了甜食之外能被你喜欢的,就过来看一看这些花有什么魔力。」

趁着你转身的时候,赶紧把咳出来的花瓣扔进一旁的垃圾桶。

「好的,大哥你去哪里我都陪你。」

 

「真的是平时和别人打打杀杀习惯了,居然忽略了身边这么漂亮的小玩意。」

你一副很陶醉的样子啊,在各色的花束间伸着懒腰深呼吸。

「话说卡米尔今天你床上的是什么花啊?」

「桔梗。」

 

「好,那个啥老板,这桔梗花标签上标的花语是什么东西啊。」

「这位客官,花语是人们用花来代替语言表达一种心意的方式。桔梗花的话,表示的是‘永恒和无望的爱’。」

「那旁边那一种呢?」

「您是指樱草花吗?它的花语是‘除你之外,别无他爱’,虽然没有玫瑰那么正式,很适合表白的时候送呢。」

「那给我来一束紫色的吧。对了有小卡片没,我要往上写点东西塞花里。」

「好嘞,您稍等。」

那你买下这束花……是要向谁表白呢?

 

「然后去哪里呢?」

看着你像平时扛着雷神之锤一样把精心包裹的花束随意搭在肩上,装作丝毫不想笑的样子轻声问道。

说起来你今天似乎特意打扮过了。你没有穿着平时那一身,而是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把外套整齐的搭在胳膊上,每一个扣子都一丝不苟的扣着。

算下来,我已经听到不下十个女孩子从我们身边路过时赞叹你的帅气。

突然像又回到了彼此还在雷皇星的时候,那时就算你穿得再朴素,人们的目光也只会集中在你一个人的身上,走在你身边的我几乎像个透明人。

「去蛋糕店吧,这几天都没太见到你,就当作补前几天欠的甜食吧。」

「咳咳,好啊。」

 

然后坐在蛋糕店的高脚凳上,手中捧着纸杯蛋糕,眼神却没离开你。

你的眼睛轻轻闭起,单手撑着下巴,长长的眼睫毛被店里的风扇吹的微微晃动,像是在小憩一般。不过那束樱草花始终被你的另一只手攥着,一刻也没有松开过。

这束花最后的主人一定对你很重要吧?不过大概不是我呢。

 

「大哥,我看你有点累了,不如回去吧,还有任务……」

「说什么傻话。任务的话我已经推掉了,毕竟今天难得能和卡米尔出来,所以我今天的时间全部属于你。」

你轻轻拍了拍我的帽子,你的体温隔着帽子准确传到了我心里。

「谢谢……大哥。」

然而即使到了现在,还是没有勇气说出‘我喜欢你’呢。再等等吧,反正今天还有时间。

不过接下来想要再隐藏咳嗽出来的花瓣,就不太容易了呢。

 

「嗯大哥咳咳你真的在来游乐园后,要第一个就坐旋转咳咳木马吗?」

「那当然,我要气死那个天天追着我打的安没马迷修。现在游乐园已经禁止十八岁以上的玩旋转木马了,他大概这辈子不会有马了蛤蛤蛤。不过卡米尔你怎么一直咳嗽啊,不舒服吗?」

「我没事的,大概要玩就快去吧,不然没有位置了。」

人意外的多,最终我们只能落坐在一个小小的马车车厢里,车厢不大不小,刚好容得下两个人面对面坐着。

 

「这样好像小时候哦。」

你忽然就这么来了一句。

「小时候?」

「对啊,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也是坐在一辆类似于这样的马车上,其他人都围着我称赞,就你一个人远远地用一种仇视的眼光看着我,虽然过了一阵这种目光消失了,不过被最亲爱的弟弟那么看过,大概这辈子都忘不了了。」

「那天啊,我记得我是刚被其他皇子欺负完又被灌输了一堆‘地位’的概念,所以看到你也就想着我是可以被任何人随便踩一脚的蝼蚁,而你是万人敬仰的对象,所以不自觉就……」

「可你现在不也和我一起摆脱了所谓的‘地位’吗?怕什么,有我在,没人能欺负你。」

虽然最后一句很安心,但就算在雷狮海盗团里,你也是我的领袖;在情感方面,一定不会有人去拒绝你的,而不像我只能永远默默地暗恋,或许到死的那天连「喜欢」都说不出口。

「不一定吧……」

「怎么不一定,还敢质疑你大哥啊。」

旋转木马渐渐停下,人群‘呼啦’一下子向外涌去。明明人声是那样嘈杂,可你的声音却格外清晰。

 

「只要我还在,你所害怕和厌恶的一切我都会替你扛着。」

「所以不要离开我身边啊。」

然后你很自然的拉起了我的手,眼神清澈的像是多年前那个倔强的三皇子。那时明明所有议会成员都持反对意见,你却仍然执意要让我名正言顺的成为雷皇星皇室中的一员。

或许就是从那个时候,我开始喜欢上了你。

 

去他的花吐症。

去他的不接吻就会死亡。

你发誓会一直陪在我身边这件事,就足以让我舍弃生死了。

「好啊。」

 

可是花吐症带来的虚弱感真的很难受。

陪你坐了五次海盗船和两次过山车后,终于感受到不适和乏力了,同时花瓣吐出的也越来越频繁,颜色也越来越深厚。

「卡米尔你脸色好难看啊,我们去坐摩天轮吧稍微没那么刺激。」

「好,咳咳,大哥都听你的。」

 

几乎是在你的搀扶下才登上了摩天轮后,几乎是瘫在了座椅上。不过看向你的方向,你显得比之前没精打采,似乎也是累了。

摩天轮的座舱渐渐升高,天空中悬挂的繁星也渐渐多了起来,像是一只只金色的眼睛,温柔注视着每一个人。

「卡米尔。」

「嗯?」

「这束花其实是……嗯给你的。」

「额,好吧,我就坦白说了吧,我雷狮喜欢你,怎么说就是比想要有船还想要拥有你。嗯我说完了,你怎么想的。」

哎哎哎哎哎哎??!!这是什么展开!!!!

「我……也很喜欢大哥的说……⁄(⁄ ⁄•⁄ω⁄•⁄⁄)⁄」

 

然后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的时候,你小心翼翼地靠过来,柔软的双唇吻上了我的。

然后最后一次吐出了紫色的桔梗花花瓣,终于那不断折磨着我的花吐症消失了。刚想向你坦白有关患上花吐症的一切,却发现你痛苦地倒在一旁。

 

「雷狮!你怎么了啊,别吓我!」

「终于肯直呼我的名字了啊,卡米尔……我患的‘赤花症’必须得到所爱之人的恨意才能消除,不过后来听帕洛斯你似乎喜欢我……看来注定我们之间只能活下去一个啊……我怎么说也是你大哥……所以这种事我承受就好……」

「卡米尔,要好好活下去啊。」

 

然后看着你渐渐在我身侧失去了生气。

那双美丽的紫色眼睛,再也不会睁开注视我哪怕一秒钟了。

忽然看到你袖口在微微颤动。,一朵浅紫色的花悄然绽放。

我见过这种花,那是你送给我的淡紫色樱草花。

花语名为‘除你之外,别无他爱’的花。

原来我们始终是互相暗恋的啊。但为什么那句「喜欢」却只能在你离开我的时候说出口呢?

 

当摩天轮回到地面的时候,门猛地打开,夜风一股脑儿的灌进来,把那束花上的花瓣悉数吹向我,将我轻轻的包围起来。

就像是谁的拥抱一样温暖而久违,带着故人的祝福。

 

 

讲真我已经没肝了谁来给我几个= =

原本应该昨天发但是前天考试考的太烂了完全没有心情继续更← ←

原本没计划这么多的但因为是两天所以加了一些……

感觉好多废话哦qnq

这条学渣咸鱼很情绪化的啧

其实真的希望雷卡很甜(我也有很甜的情节对不对),但之前发过一发糖所以来放一把刀(神他妈逻辑)

系列进度(9∕10)

Emmmm真的没梗了TAT有人提供咩

例行表白:

我最喜欢你们喜欢着对方的样子


目录↓

双金

瑞金

雷卡(糖)

安雷(伪刀)

安雷(伪糖)

鬼莱

丹秋

雷祖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