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喜欢的你(伪全员)

完结撒花~~~~~

同人文第一个更完的系列(即使只是一部动漫)感动TAT

之前零零总总挖了大概四万字的坑都没填←←

插播一条广告:

我要找帝都凹凸搞事大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划重点)

这次全员向第三人称,拒绝再用第二人称视角……

最近沉迷《人柱爱丽丝》,所以这次全员向(伪)差不多也是这样的暗黑向???

初步设定是两条线,一条是童话线,另一条是凹凸线,两条线中的人物相对,发生的故事大致一样,只是凹凸线哔哔的会更多,童话线就当前情提要?

另外请注意凹凸线会和童话线交替出现

真的感觉不太会写童话←←

很ooc感觉所有人都病娇了许多……文渣就不说了一直没好过……

逻辑稍微能……好一点点点点吧?

 

角色对应表:

国王:丹尼尔

王后:秋

公主:艾比

骑士:安迷修

皇子:雷狮

私生子:卡米尔

小天使:金

小恶魔:黑金

 

很久以前,一位随心所欲的创世神创立了一个古老的国度中,那里居住着一群快乐的人们。

 

凹凸大赛,是一个充满奇迹的地方。参赛者们为了改变命运而不断完成任务或杀死竞争的对手获取积分,来谋取生存的权力。

 

实力强大的国王和帅气美丽的王后统治着这个国度,负责与人们信奉的神交流,一直都幸福地在一起。

 

「丹尼尔,话说……」

「嗯?」

「你真的见过什么创世神么?我在这个破匣子待的快烦死了。」

「没什么印象了,近几年还真没见到。」

「完了,我大概一辈子都得待在这里啊伤心……除了那几个变态神使肯定没人陪我了,哎当初还不如死了算……」

「说什么傻话啊,我不是说过我会陪你的,直到我再见你一面。」

 

国王和王后育有一儿一女。公主长相呆萌,个子娇小,活泼可爱,最近接受了一位骑士的表白,两人顺理成章幸福地在一起。

 

「美丽的艾比小姐,请问能让我成为你永远的骑士吗?」

安迷修单膝跪地,单手轻抚胸口,最中叼着一支还带着露水的玫瑰。

「哼连匹马都没有,自称什么骑士。真是的干嘛天天来烦我啊。」

「我只是想守护我挚爱的人一辈子。」

「你在……说什么奇怪的话啊。」

艾比的脸上稍稍有些发烫,慌乱的把头转开。

「我只是在表达我的真心而已。艾比小姐,你愿意接受吗?」

「这……好吧姐答应你就是了,不过姐可不用你保护。」

「没关系,从今以后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只要你遇到危险,我一定会挺身而救的。」

 

王国唯一的皇子性格倔强生性自由,拥有帅气的容貌和强健的体魄。他对皇位丝毫不感兴趣,常常出宫去找那个不被皇室认证的私生子。两人像亲兄弟一样形影不离,每天都幸福地在一起。

 

「卡米尔,这皇宫太憋屈了,我们逃走去参加凹凸大赛好不好?」

「凹凸大赛是做什么的?」

「哎你不知道么?凹凸大赛是一个可以改变命运的地方。如果我们真的胜利的话,我希望我永远也不要再成为该死的皇子,然后还希望你和我一起当个普通的人。不过卡米尔你大概会比我有更高的追求吧。」

说着雷狮轻叹了一口气,手在卡米尔的帽子上轻轻揉了揉。

「不呀……能陪在大哥身边,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追求了。」

 

王宫里住着一对兄弟一个是长着白色羽翼的小天使,一个是长着黑色翅膀的小恶魔。一条奇怪的生命线连接在两人之间,一旦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个也会随之殒命。不过截然相反的存在,却意外生活得很融洽,无时无刻不幸福地在一起。

 

「金快醒醒!有敌人来了!快把身体交给我控制!」

「哎好好好马上就好阿黑!!!!!」

「金,我跟你说多少遍了不要叫我阿黑,听起来就像在叫狗一样。」

「哦哦那叫你什么呢?」

「嗯……想好再说吧,反正只要你活着我就还有时间想。」

「所以千万别死了啊,金。」

 

在这个国度里,至少到公主举行成年礼的那天,每个人都活得很开心快乐。他们彼此爱着,幸福开心的活着。

然而一切都在公主成年礼的那天发生了转折。

一位被邀请到的巫师忽然眼中闪出诡异的光,整个身体飘浮了起来,像被一根从天上垂下的绳子吊了起来。他的嘴唇轻轻蠕动着,用一种不属于他的低沉声音咆哮。

「凡人们,公主的成人礼你们居然没有邀请你们的神,真是让我太失望了。我要诅咒你们所有人,但凡彼此相爱,最多只能有一个人活下去。」

「都给我去死吧,就像他一样。」

在场的人们四处逃窜着,尖叫着,原本美好的成人礼却变成了地狱。。

飘浮在空中的巫师猛地坠下,身体因为巨大的冲击断成了几截,但令人毛骨悚然的话语依旧源源不断地从他嘴里冒出。

「不要心存侥幸之心,我的使者会帮我兑现我的诅咒的。」

「那就先拿公主殿下开刀吧。」

 

凹凸大赛里从来不存在什么希望。

一些参赛者之所以能活着,是因为有无数人为他们奉献了生命,所以到最终,也最多只能有一个人活下去。

只不过那些参赛者们却什么都不知道,尤其在预赛过后,赛场上不会再剩下任何悲天悯人,唯一存在的只有腥风血雨。

 

「公主别害怕,那诅咒不可能会降临在你身上的。我发誓我不会让别人伤害你的。」

「好啊,我相信你。」

然后公主就那样微笑着,身体被受了蛊惑的骑士用利剑刺穿,身上白色的裙子被鲜血浸透,轻飘飘地倒在了骑士的怀中,像一朵象征死亡的彼岸花妖艳绽放。

已经处于崩溃边缘的骑士听到有人笑着离开,那个人有着一头黑色的短发。

先前为公主举行成人礼的场地上,那名死去的巫师仍然以一种扭曲的姿势躺在原地,嘴角奇怪的颤抖着。

「下一个就请皇子殿下去死吧。」

 

「艾比小姐!艾比小姐!你在哪里?」

安迷修在森林一遍一遍呼喊着艾比的名字,但始终没有人回答他。

忽然前面传来一阵嘶鸣声,一大群马正冲着安迷修飞奔过来,势不可挡。只不过这些马并不是一副想让没马的骑士收服的样子,反而有一种把他踩死的架势。

出于对马的喜爱,安迷修原本只想避开它们,但无奈那些马似乎对他有什么仇一样始终穷追不舍,逼得他只好拿出双剑砍向那些发疯了的动物的脖颈处。

只不过被斩断的马头下,喷涌而出的不是鲜血,而是血红色的花瓣。

「这样也没什么好顾忌的了,正好叫我大杀一场。」

于是安迷修如入无人之境,在马群中大杀四方,但凡双流挥舞过的地方,必有腥红的花瓣飘散在空中,就好像他一个人在漫天的花瓣雨中独舞。

直到在最后一匹马倒下的时候,他才猛然发现脸上沾染了鲜血,而那血绝对不可能是他的。

所有马都被干净利落从脖颈被斩断,只不过有一个马头似乎晃了晃,骨碌碌从里面滚出一颗人头。

头发明明和是和花瓣同样的红色,但看上去却像个无辜的受害者。

那是艾比的头颅,一双大眼睛不肯闭上,惊恐的望着安迷修。

安迷修感觉自己的血都冷了,手中的双流早就扔在了一旁。他颤抖的跪下,脑子一片空白。

还自称什么狗屁骑士啊,说什么会守护挚爱一生啊,明明杀死挚爱的就是自己。不过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呢?

直到安迷修看到艾比脸上被电光灼出的焦痕,而且那痕迹偏偏烙在会让人昏迷的穴位上。

「妈的雷狮,老子要杀了你。」

 

「大哥,那个诅咒会不会灵验啊……」

「别怕,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然后皇子再也没有见到他的恋人。

几天后有人送来一个大包裹,看起来像是一颗巨大的糖果,被闪闪发亮的锡箔纸紧紧包住。但是里面散发出的却是腐烂的味道。

皇子拆开一看,里面全是被肢解了的人的躯体,有些部分已经开始腐烂,不少飞虫嗡嗡地在上面聚集享受美味。

但是那睁大的蓝眼睛和旁边叠的整整齐齐的衣物无不告诉皇子,眼前这句尸体正是自己最喜欢的人的。

在所有衣物上放着一张写了‘敬启’的小卡片,那上面的字迹这位皇子不能再熟悉了。

那是和公主在一起的骑士的字。

已经无人理睬的巫师的尸体的嘴巴大张着,像是在大笑一样,连身体也开始轻轻颤抖着。

「太好了,那位不可一世的皇子终于露出了绝望的表情,真是太好看了啊。」

「说起来那个皇子和骑士打起来应该会很精彩吧?这次不错啊我的使者,做得真好。」

 

「卡米尔,我给你带蛋糕回来了。」

「谢谢大哥。」

「别谢我,要谢就谢那个傻逼骑士。今天碰到安迷修那个家伙了,他说原本给艾比买的蛋糕结果人家喜欢苦的,他自己也对这些没兴趣,就直接给我了。」

「哦……不过这蛋糕的味道有点奇怪呢,是一种我没尝到过的味道。就是吃完了有点……不舒服……大哥我去一下洗手间……」

卡米尔匆匆冲进洗手间,开始还能听到不断呕吐的声音,但后来渐渐安静下来。良久之后,里面传来一声重物落地的巨响。

「卡米尔!你怎么了啊!快点开门!」

但是就算雷狮再怎么拍门叫喊,卡米尔却一声都不曾回答。

情急之下雷狮一下子用雷神之锤打穿了门板,一下子视线里只剩下飞扬的木屑和灰尘。然而当灰尘落下后,他只看到瘫倒在地上的卡米尔脸色发紫,早已停止了呼吸。但就算再怎么将卡米尔抱紧,那躯体早已冷下却是不争的事实。

不可能,这个样子只可能是中毒,可卡米尔只吃了一块蛋糕……

对了,那块蛋糕是安迷修给的。

他知道卡米尔喜欢甜食,也一定知道我会把蛋糕交给卡米尔,所以……就在里面下毒了是吧?!

「敢动我雷狮的人,安迷修你除了死没别的选择。」

 

「傻逼骑士敢杀我弟弟?平时互怼的是我,干他什么事?这就是你的骑士道吗?滥杀无辜!?」

「什么破玩意,还不是你用巫术蛊惑了我,借我的双剑杀死了公主?皇室的人原来是这样啊,就因为她成年了有了继承权所以就要将她除掉?!」

「公主死了?!」

「装什么无辜啊,不然你怎么解释为什么你会出现在公主死时的地方?你就是那个装神弄鬼的人说的‘使者’吧?去死!」

骑士和皇子一人手持双剑一人执着皇室特有的武器拼上性命厮杀,周遭的山丘被二人打斗时产生出的强大冲击夷为平地,大小植被也被悉数砍尽。

只是二人没有分出胜负。

在他们都战到脱力的时候,一股强大的力量忽然将二人的脖子扼住。拥有强大力量的人微微用力,骑士和皇子便再也没睁开过明亮的双眸。

披着斗篷的蒙面人杀死二人后,头也不回的离开,只是嘴里轻声低语。

「神说要让你们死,你们就必须得死。任何人都违抗不了他的。」

待蒙面人回到那具巫师的尸体旁,巫师已经坐了起来,面容狰狞。

「我们是不是漏了谁啊?」

 

「你居然敢杀艾比小姐?!」

「你居然敢杀卡米尔?!」

安迷修和雷狮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平日的冷静和技巧悉数被抛在脑后。他们的心中都有着发泄不完的仇恨,他们的脑海中都只有同一个坚定的目标——

把眼前的人杀死,为心爱的人报仇。

冷热流十字形斩向雷狮,海盗侧身闪过;雷神之锤奋力砸向安迷修,骑士向后一跃轻松躲过。他们已经战斗了不知多少次,彼此的作战方式早已印在脑海中。只要稍稍思考一下,就会知道这样打下去也不会有任何结果,只会白白浪费体力,还不如停战好好交流一下,说不定这之间有什么误会。

只是他们早已忘却了该怎样思考。

雷神之锤和冷热流早已不堪重负断裂,然后他们扔下武器,像街头小混混一样肉搏,你踢我一脚,我挥你一拳,丝毫不相让。

「两位,不要打了。」

话音落下的同时,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忽然强制的将厮打中的安迷修和雷狮分开。

「两位在凹凸大赛的表现十分出色,不过很遗憾,为了遵循创世神的旨意,只能委屈两位了。」

「原力回收,两位晚安。」

一阵风吹过,吹掉了来者带的巨大兜帽。

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即将消失的二人面前。

 

「裁判长?」

 

「哎哎哎大家人都去哪里了?我们才刚刚离开两天皇宫怎么就这么空啊?而且刚刚路还看到了好多尸体的说……」

「快走!那就更不能在这里待了!至少先找个地方躲起来!」

「哦哦哦好的……」

「真是抱歉,不过两位哪里都不能去。我就是‘神的使者’,过来代行神的旨意。神对我说,你们必须死,所以很抱歉,只能麻烦你们交出生命了。」

「这个声音好熟悉啊,哎这不是国王的声音吗?」

「被你听出来了啊,那就更不能让你们活了。」

国王忽然冲到了小天使面前,一把揪住他雪白的羽翼,将淬了毒的刀刃插进他的胸口。一旁的小恶魔受到了同样的创伤,一把捂住伤口跪倒在地,痛苦的抽搐起来。

「大家都……死了啊。」

 

「金,把身体交给我控制。」

「怎么突然说这种话啊,发生什……」

「快点,我感觉有危险。」

「好吧……等等那是不是裁判长啊?裁判长大人,您好啊!」

「闭嘴笨蛋!危险就是从他身上发出来的!」

「这不是金吗?好久不见,正找你呢。」

「别听他的屁话,赶紧跑!」

「裁判长大人找我要做什么呢?」

「金你是傻了吗连我的话都不听了!!」

「可阿黑只有裁判长大人才知道姐姐在哪里啊……」

「金,在凹凸大赛迄今为止你都表现的很好,从最初在众多参赛者中排名倒数到现在名列前茅,你进步了很多。不过很遗憾的通知你,我刚刚接到创世神的指令,你不被允许再出现在凹凸大赛的赛场上。现在进行原力回收。」

「那裁判长我姐姐怎么办?我还没找到她啊……」

「她我会尽力去救的,你放心。」

「代行神旨。」

无数几何体凭空出现将金包围起来,形成一个密不透风的正方体囚笼。然后这个正方体开始缩小,里面传来哭喊声和骨头断裂的声音。等正方体缩小到只有一个拳头大小的时候,正方体破裂,露出里面亮金色的矢量箭头。

 

「做的真好呢国王大人,真没想到你为了一个人居然可以背叛所有。」

「不过你们所有人绝望起来的表情真好看呢,所以啊……」

「你的王后,我就帮你杀了。」

「还有,这个世界我不喜欢。你们每个人心里都太过执着,为了这份执着你们会舍弃自我,这可不会让你们的变得更强。所以这个世界我就毁灭了啊,你们所有人去天堂再见吧。」

「我说过最多只能有一个人活下去,所以所有人都死也没什么不对啊。」

 

「裁判长大人,谢谢你遵循我的命令。」

「不过,你似乎不像你表象上那样听话呢。」

「虽然不能肯定,但你和秋确实在谋划着一些对大赛不利的事情。」

「秋现在已经死了,以你们的关系,让你活下去只会徒增我的烦恼。」

「丹尼尔,你是个很好的裁判长,那你就永远留在这个大赛中,成为它的一部分吧。」

「原力回收。」

 

「很久以前,有一位创世神随性的创立了一个古老的国度,然后在那个国度中人们自相残杀死亡殆尽后,又将它随性的毁灭。这位创世神继续四处游荡,指不定在宇宙的哪个角落在随性的创造一个世界。」

 

「这里讲话的是凹凸大赛的神使。首先我们请允许我们对此次大赛所有参赛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们不懈奋斗努力拼搏,不断创造着奇迹。不过遗憾的是,因为一些小小的事故,这次大赛并没有获胜者。不过请凹凸世界所有人铭记,凹凸大赛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只要想改变命运,欢迎所有人前来参加。」

 

 

好吧我承认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 ←

我也承认我之前想带帕佩瑞嘉鬼莱埃米紫堂凯莉玩的……

但是发现真心没脑洞也没肝了……

这六千字居然打了一天……

我果然废了QAQ

你问我为什么‘彼此相爱,最多只能活下去一个人’?

原因超简单↓

老子是只单身狗QAQ

不过说起来真的完结了也没觉得有多解放多爽……

因为感觉自己还有好多想要说的话,想要写的人物,想要抒发的情感都还没弄……

心塞qnq

不过说起来时间卡的真好,这篇写完后正好就赶上开学了

也算是给我整个假期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年这个暑假是我初升高的暑假,所以没啥作业整天都在浪

想想七月份就一直在打辣鸡阴阳师打到天昏地暗,要不就一睡不起,真的和咸鱼没两样TAT

不过这个假期我觉得最幸运的事情,不是刚考完那几天一天一张SSR,不是中考人品爆发去了一个我喜欢的学校,而是接受了身边一只妹子的安利入了凹凸坑

真的有一种此生无悔入凹凸的感觉,凹凸圈的太太们啊,数不尽的cp啊,数不尽的粮啊,真的都好喜欢啊

然后顺便也给身边两只妹子卖了安利qwq

想想假期自己无数的目标,像什么把初中这几年的事记述一下,把之前挖的纯脑洞填一下,还有什么读完一本英文小说……结果就写同人一个做到了

不过写同人也纯属自嗨(没人看),所以过程开心就好了

之前不太熬夜,因为我手机没法上网,家里也没有wifi,对我来说不能补番半夜不睡觉有个毛线乐趣

但后来看了凹凸世界后,深夜更同人的时候也有一种‘自己在描绘一个世界、自己就是这个世界的创世神’的感觉,然后就开始修仙,每天修到三四点……

不知不觉哔哔了好多啊,感觉依旧没有逻辑……

感觉如果还说什么‘写同人有爱就行了,文笔不重要’之类的话语真的好不负责任,所以这条咸鱼会一直努力的,虽然不可能翻身但也要尝试变得更好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以及对凹凸全员和看文的小天使的表白: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你们啦❤

之前的目录:

双金

瑞金

雷卡(糖)

雷卡(刀)

安雷(伪刀)

安雷(伪糖)

雷祖

丹秋

鬼莱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