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观众,这是我目前看过ky和不停哔哔的人最少的一场电影

快二十年前的电影到现在看依然震撼,向童年致敬,向老爷子致敬

音效满分,尤其是被钱婆婆施法变成了小鸟的那个神奇生物,嗡嗡嗡嗡飞的时候真的有一种半夜蚊子在我耳边飞我想一巴掌把它扇死的冲动

这是一部传达“”温柔”的电影
因为温柔,白龙在过去救下了失足掉进河里的千寻
因为温柔,千寻帮助了被煤块压倒的煤灰球重新“站起”
因为温柔,煤灰球们的喜爱和锅炉爷爷还有小玲以及那个萝卜一样的神的善良帮助千寻在油屋获得了工作
因为温柔,千寻帮助被污染的河神去除了污垢得到了药丸
因为温柔,千寻把父母的药丸给了无脸男和白龙,救了整个油屋的人和白龙
而也是因为温柔,千寻前去归还了印章,也最终帮助白龙找回了自己的名字

锅炉爷爷为睡熟的千寻盖上毯子的那一幕至今是的心头爱。

顺便,我很开心当时和我一起去看的男孩子也很喜欢这部影片,看完以后(九点半了)绕了很远把我送回家,然后自己才骑车回到了电影院旁的家。

我希望温柔的人最终都能被温柔以待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