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 ̄︶ ̄)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r啊有必要记录一下٩̋(•͈ω•͈)و

祝我的几位小姐姐脱单成功啊!


那就按时间一对一对来说吧qwqqqqq


先是娇妹的那对٩̋(•͈ω•͈)و日常超级甜

娇妹的小姐姐真是超超超可爱啊!!!一起腐饭桌上一起搞气氛而且还是个神仙!而且头揉起来超超超超级舒服_(¦3」∠)_

娇妹看起来外表还是比较魁梧的但追起妹子来真的有点怂233第一次见这哥们那么小心翼翼地对待一件事呢。作为这哥们的狗头军师真是看到了这哥们的无限纠结。自家小姐姐好像有一次手机被收了一天没上微信娇妹紧张的跟个什么似的哈哈哈痴汉无疑了23333


然后是lsm那对qwqqqqq

先说大姐吧吧qwqqqqq人超级无敌好(* ̄︶ ̄)做什么都很包容而且非常喜欢她的思维啊qwq头揉着舒服+1

然后lsm真是桃花运非常好的一哥们,表白也相当有戏剧性了哈哈哈用xjj的话来讲很像个孩子中的孩子,所以也是迷茫了很久呢qwq然后每次心态崩溃的时候都被我赶去做平板支撑冷静去2333不过很开心他最后还是看清了自己的内心٩̋(•͈ω•͈)و经常是深夜尬聊局233不过相比起来这位比娇妹还要怂上几分23333果然得逼他一下才会有所行动_(¦3」∠)_


最后是yjs那对

我家仙女r就这么嫁出去了QAQQQ真的我必须吹爆她人超好看性格超好,除了翻白眼看上去有点石乐志和日常平地摔以外她超棒(* ̄︶ ̄)而且跳舞也很好看啊!以及这只的头已经被我揉秃了233333

然后yjs不愧是各方面优秀的大哥,追妹子都不太怂23333其实从之前开学就觉得这对特别配_(¦3」∠)_虽然拖到了现在才表白也是了却我们这一帮妹子的心愿啊(* ̄︶ ̄)以及到仙女r家才四十公里啊不慌qwq把球球的车偷来不到俩小时就到٩̋(•͈ω•͈)و


最最最最最最后


我其实不太相信世间有什么永久的东西,但是我真真真想祝你们所有人99啊_(¦3」∠)_

请一定要珍惜彼此啊qwqqqqq


高一末听说就又要分班了,虽然说这是个表白的契机,但希望你们以后就算不在同一个班里也要甜蜜!


就祝所有人都有真心喜欢的人٩̋(•͈ω•͈)و

就祝你们在一起的时光都无比甜蜜(•̀ω•́)✧

                       

                      来自一条被当作脱单锦鲤的咸鱼


PS

上面说的三个xjj都是日常中午一起吃饭一起聊天的(`Д´*)我觉得我可能需要换个桌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