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喜欢的你(安雷?雷安?)

奇怪小短文系列持续更新~~

妹子点了安迷修和雷狮,但并无攻受向所以安雷雷安无差啦qwq

雷狮视角√

私设我真的不能说,不然这内容你们肯定能猜出来(其实不用看完大概就能猜出来)QAQ

好吧其实设定背景是在雷皇星的

脑洞已经被吃了= =

个人觉得算不上刀???可能我刀真的吃的有点多麻木了……

里面有必须提到时间的时候会用极其诡异的方式表现……求表嫌弃

和之前一样逻辑混乱+文笔废

顺便高调承包安哥和雷狮~~

 

「x月y日,本届凹凸大赛的比拼正式落下帷幕。最新消息将由《雷皇星日报》持续为您报道。」

「辣鸡的没马骑士怎么还不来。」

不愿再在勾心斗角的皇宫中当皇子了,便独自跑出宫殿自己闯荡世界。然而父王终究还是放心不下,便为我打点好了住处。

住处是一座高楼的顶层。这栋楼有各色各样的临时住户,像一个规模颇大的旅店样每天人来人往。所有地方都被白色所覆盖。被褥、墙壁,就连侍从都穿着统一的白色长褂,神情严肃得像机器人。尤其是在外出的时候,他们都试图与我寸步不离,或至少在他们的视线里,但无一不被我躲闪掉了。

很清楚这是父王的旨意,但不能为难他们,因为这道命令对于他们来说是不可抗拒的,就像我再也无法用权力来左右别人的行为,比如勒令全国最好的工匠将这里重新粉刷上色,将这里所有的白色全部图上色彩。

最近不知为何特别讨厌白色,但是,我却不可能讨厌永远身穿白色衬衫的你。

「是最后的骑士!你都有父皇命人为你打造的船了,我有马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而且你现在不是还能掌管雷皇星的军队吗,随便给我弄一匹战马也是很容易的嘛。」

人未到而声先至,你轻快的嗓音中像往常一样满是笑意。接着你那比世界上任意一种宝石都珍贵得多的翠绿色的双眸映入眼帘,一成不变的白色衬衫黑色长裤今天也依旧穿着。

「早上好啊,雷狮。」

「你也是,安迷修。」

 

「又想着出走啊。」

原本以为逃出皇宫就能得到无拘无束的自由,结果还是被人盯得这么死。

「当然,没马骑士过来帮忙,我要多走几天好浪迹天涯,叫他们想找也找不到。」

「帮忙当然没问题,那马……」

「不可能。」

你放心,谁敢把马给你,我就去揍断谁的腿,再把那匹马大卸八块。

我怎么可能让最喜欢的你的目光中,还留有其他杂物?

 

「x月y+1日,据官方透露,大赛所有的比拼早已在x月y-11日结束,因一些后续工作需要处理才将对外宣布结束的日期延后,这期间大赛胜利者已经回到家乡进行调养。」

「你还真用去整训军队为借口出去啊。」

「不是借口,我是真的要去交代一些事情,出走只是顺带的。」

「那为什么拉上我啊……我还要去找马的说……」

马!又是马!火气腾地窜上心头,宣泄的话语不经大脑便脱口而出

「啰哩吧嗦的干什么!老子就是喜欢你……」

等等,好像一不小心说漏了什么。

「……做我同伴,不行?!」

明明是怕你觉得突兀才匆忙改口的表白,明明是担心你一下子无法接受才不得已的口是心非,明明是想为了你好,可为什么你的眼睛却红了起来,嗓音微微颤抖,笑得那么叫人心疼?

「行啊,只不过可能没法陪你很久哦……」

 

「雷狮啊,」

把军队里所有的事情都交代好已经是第二天正午了。走在梧桐树下的你脸上的表情被树荫悉数遮挡,但那种全身都颓废了的气息却难以被掩饰。

「嗯?」

「为什么军队里使用冷兵器的都没有用剑的啊?那可是骑士最低配的标准哎!」

「那高配呢?」

「像我一样!有着至死不渝的坚定决心!有着一旦发誓便守护终身的重要之人!」

原本应该嘲笑你幼稚的话语,但身体却不由自主开始颤栗,情绪越来越烦躁。

为什么我似乎在哪里听到过类似的话?!

而且那句话背后隐藏着只有我自己才知道的黑暗与绝望?!

「但你……真的很讨厌骑士吗?」

我去为什么会误会成这样啊?是不是因为我刚才感受到烦躁的时候,偏偏赶上你正在畅谈最向往的骑士之道?

「怎么可能啊——」

别怂,雷狮,想说的今天就都说了吧。

「我最喜欢骑士了,尤其是拿着双剑没有马的‘最后的骑士’了。」

「这样……哎哎哎你说什么!!!!!!!」

 

「皇子殿下,」

原本晚饭后正开开心心的和你在车水马龙的商业街散步,这群不合时宜的白衣侍从却偏偏搅了这完美的气氛。

「麻烦您和我们回去注射镇静剂。」

「去你的镇静剂,滚。」

然后我所能做的,只有拉住你的手,拼命向一个这些侍从不在的地方奔去。

人海中熙熙攘攘寸步难行,每个人都推搡着彼此,而我们也终是被人群冲散了。

一阵强风忽然袭来,脸上被最新一期的《雷皇星日报》全部糊住。

狠狠把它从脸上扯下来后,却无意中看到了头条。

 

「x月y+2日,凹凸大赛官方声明此次大赛只有一个胜者,其真实身份为我国皇子雷狮殿下。但雷狮殿下似乎受到了严重的精神创伤,正在接受治疗,详情会在采访申请成功后发布。」

 

原来是这样啊。

原来我不曾住在一座高楼的顶部啊。

那里只是我的病房罢了。

原来我不曾拥有那些白衣侍从啊。

他们只是我的医生罢了。

原来不是每天你准时来找我啊。

而是只有在镇静剂发作时我才会暂时忘却你。

原来我并不讨厌白色啊。

只是害怕想起那天你雪白的衬衫被鲜血浸透的样子啊。

原来我并没有那么讨厌刀剑啊。

只是不愿再想起那天冷热流刺穿你胸膛时的情景啊。

原来我不曾害怕过你那幼稚的话语啊。

只是害怕那天你说完类似的话后,微笑着倒在我怀中逝去生气的回忆啊。

原来我没有赢得凹凸大赛啊。

因为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嗨,安迷修,

我喜欢上了你存在于我脑海中的幻影,

可我为什么没有更早点喜欢上你?

 

「x月y+3日,两天前在医院中修养的皇子雷狮从医院中逃走,至今不知去向,请发现雷狮殿下的目击者及时致电本社。」

 

「x月y+4日,本届凹凸大赛获胜者雷狮殿下的尸体发现在一条小巷中,其身中两剑,均穿透胸膛。奇怪的是,两件被分别用油漆染成了黄色和蓝色,似乎和本次凹凸大赛中某选手所领取的原力技能相似。」

 

「x月y+9日,专案组发布声明,我国皇子雷狮的死亡确定为自杀。请大家节哀。」

 

问:为什么选择刻意模仿你喜欢的人死去时的样子?

雷狮:因为我想知道在那两把刀刺透胸膛的时候,我的心有没有在痛。真是……痛到死了啊。

 

 

又出了一篇hiahiahia

感觉一篇比一篇字多呢qwq

这篇的话其实来自之前的一个比较成型的脑洞,然而真正敲完花了四个多小时==

心塞QAQ

在个人理解的话,这篇真的算不上刀。

如果是刀,那就应该是雷狮背负着内疚和悔恨活下去。哪怕是永远活在一个虚假的幻想中也是很扎心的。

但至少死后他们还可以重聚啊,至少不用再隔几十年才能找到彼此。

好吧这是我个人理解← ←

期待安哥第二季登场,希望你有马O-o o-O

其实不太想说你们要一直在一起,因为同吃双安安艾雷卡= =总不能出分身吧

所以啊你们所有参赛者都要永远永远在一起哦

因为有你们所有人才构成了这个凹凸世界啊owo

例行表白:

我最喜欢你们喜欢着对方的样子

 

 

TBC(?)

 

一个伪预告,下一篇应该是双金的qwq

点文的妹子果然是真·金吹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