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喜欢的你(鬼莱)

小短文继续qwq

我居然真的认真的更了下去!!!!

莱娜视角√

好吧我不说你们也知道是把刀了←←

放心大概这是凹凸部分唯一一把纯刀

不过应该不会很虐吧????

最多吞个小姐姐的匕首罢了owo绝对不会是冷热流和裂斩哦~~~

今天请格外原谅这条咸鱼的混乱逻辑,因为更文时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不爽和难过(这大概也是我为什么今天更刀了= =)完全ooc注意

部分文字参考《小说绘》作者萧十一狼在150期龙族特典上的同人《长梦》和初音的《life》

好吧我今天真起晚了QAQ

 

「我这是……死了吗?」

最后的印象滞留在全身沐浴于一片金光中,暖得像太阳一样,更像你眼睛的颜色。但我却看不到你。眼前是一面巨大的镜子,宽阔得看不到边际。

「已经死了哦,不过也活着哦。」

镜子中的我笑嘻嘻的说着,尽管我本身并没有笑。

「那鬼狐大人他……」

「啧,居然还想着他啊,真是蠢到爆了。」

「算了,就带你去见见他好了。」

 

真的能……再见到你吗?

不过为什么我好像忘了好多东西?

 

「莱娜,莱娜,醒醒,上课呢。」

谁在旁边摇我胳膊?

睁开眼睛看看四周,一切都是陌生的。

雪白的墙壁,装饰着复杂花纹的玻璃,头顶明亮的灯光,整齐统一的制服……等等,为什么我出现在了一所学校里?!

但周围的人却一点都不陌生。

「要睡也别赶这节课啊,丹尼尔老师的严厉你又不是不知道。幸亏他刚才一直写板书没看到,不然……」

「凯莉同学,麻烦请你到教室后面站一小会。」

一旁的凯莉使劲压低声音,轻声嘟囔时连嘴唇都不动一下,但仍没逃过丹尼尔的耳朵。

环顾整间教室,只有卡米尔在认真听课。金很认真地抄着同桌格瑞的作业,安迷修和雷狮在对方的课本很认真地画着乌龟,帕洛斯很认真地像逗狗一样骚着佩利的下巴……

可是我没有看到你。

我最喜欢的你。

 

「真是的,要不是为了我哥的幸福,我怎么可能留在这个班啊,真是气死了。」

丹尼尔前脚刚迈出教室,凯莉后脚就冲回到座位,立刻将一根棒棒糖含在嘴里。

「不过莱娜啊,你觉得我哥鬼狐这个人怎么样?」

「鬼狐大人他……」

「啧,还大人,不过就是会说了点又长的比较帅嘛,你还真成他小迷妹了啊。」

「不过鬼狐大人真的很好啊……我……好喜欢的说。」

「这就对了,跟你说再过一会……」

凯莉还在滔滔不绝,在大课间同学们也变得格外吵闹。但是那些杂音我已经听不见了,唯一能听到的,只有自己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

偏过头看着窗户,还好脸上的红晕不太明显。

是因为在一个我完全陌生的世界里,我才会把对你的喜欢说出口吗?是不是只有在这个没有凹凸大赛的地方,我才会把偶尔把冰冷的面具撕掉,悄悄的做一回我自己?

 

只不过映在玻璃上的我奇怪的笑了。

「今天,还活着吗?」

「当然,还活着哦。」

 

「请问莱娜在么?」

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喊起,下意识望过去,心脏倏地漏跳一拍。

是你啊。但又为什么是这样的你呢?

白色印有狐狸图案的连帽衫,浅蓝色的长牛仔裤,你金色的眼睛中不像在凹凸大赛时总是大睁着,而是稍稍眯起,配合着嘴角浅浅的笑,仿佛把所有光汇聚到了你身上。

果然还是这样的你看上去比较温柔啊。

「在的。请稍等。」

不能让你看出我的急促,所以将步伐稍稍放慢了。

不能让你看出我的慌乱,所以将眼睑微微垂下了。

「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终于又站到了你面前。只是这个世界的你,真的认识我吗?

但能见到你,我已经很开心了啊。

「那个……我想……请你收下这个。」

一枚白色的信笺被送到面前,它里面装的东西好猜到让人一眼识破。

「这个……」

「哟鬼狐,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居然会送情书?」

一向喜欢搞事情的雷狮不怀好意的来了一句,然后全班都开始起哄。

「嗯……不管你怎么想,都请你看一下好吗?」

「好啊。」

 

好不容易到了上课,原本炸开了锅的教室才勉强恢复平静。

趁着老师不注意,再偷偷把你给我的信悄悄翻出。尽管信的内容熟到已经快要背下来了,却仍忍不住偷偷看向信的结尾——

「莱娜,我喜欢你。」

再看向擦得透明的玻璃,那同样透明的你仍在笑着。

不过现在的我应该也在笑着吧。

「今天,只是活着吗?」

「不啊,还喜欢着他。」

 

第二天起床,感觉昨天的经历是一场梦而不是现实。只有被我压在枕头底下那封你亲手送来的信,不停告诉我这不是梦。

然而对着梳妆镜扎起头发的时候,镜中的你不再那样奇怪的笑了,反而笑得很幸福,像是真正照着镜子的我。

「今天的你,还喜欢着他吗?」

「喜欢哦,这是不可能改变的。」

「那今天,你会活得很幸福哦。」

「借你吉言,不过你也要幸福哦。」

 

「莱娜,等一下。」

上学路上等待过马路的时候,你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昨天的信……你有看吗?」

「看了。我很喜欢。」

岂止是看了,都已经能背下来了。

「那……能请你当我的女朋友吗?」

绿灯亮了起来,两边的人群开始推搡着向前。只有你我站在原地,像是要石化了一样。周围那么吵,但一定掩盖不过我的心跳声吧?我的心思那么明显,你一定也早知道了吧?

「好啊。」

 

凹凸大赛的时候,我看到过你的愤怒,你的不屑,你的不甘,你的狡猾。

那在这个世界里,就让我看到你的微笑,你的欣喜,你的幸福,你的满足吧。

 

后来,我们一起毕业,一起进入大学,一起参加社团活动,一起把休憩的时光交给对方,一直一直在一起。

后来,一次在下雨天我们漫步时,一辆失控的轿车直直冲向我们。而我所能做的,只有奋力将你推开。

「鬼狐大人,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受伤的。」

车轮从身上压过时,感觉不到一丝疼痛,只有意识开始一点点模糊。

但至少我还能感受到你陪在我身边用力抱着我。只是在温暖的光却都照不暖一个早已死去的幽灵啊。

 

我一直都知道这不过是一场幻梦罢了。

那个没有凹凸大赛的世界,那个不是鬼天盟盟主的你,那个会喜欢我的你,都是那个窥探了我内心的怪物捏造的吧。

所以,镜子里的那个我,是不是就是你让这一切戛然而止,想告诉我长梦结束了?

 

又回到了最初的那面镜子前。

没有你,也没有大家,只有我和镜子中的我四目相对。

「今天,还活着吗?」

「不啊,我早已经死了。」

「还喜欢着他吗?」

「喜欢啊,为什么不喜欢呢?」

「你喜欢,那个世界吗?」

「喜欢啊,为什么不喜欢?」

「不难过吗?因为有过美好,所以只会在后悔中轮回。」

「不啊,为什么会后悔呢?我只是很高兴在另一个世界我还能遇到他,在那个虚幻的世界里还会喜欢上他,还能陪在他身边。」

「这已经足够了啊。」

 

(依旧不正经的问答)

问:在那个世界里,你对你喜欢的人有什么不满吗?

莱娜:非要说的话……大概是没有尾巴和耳朵?原本还想摸摸的说……

 

 

又完一篇QWQ

莱娜小姐姐有那么好为什么要死呢TAT

鬼莱站的并不坚定……或许莱鬼也不错???

(鬼狐:嗷嗷嗷?)

已经不知道该写什么了orz

而且手机摔坏了正处于与世隔绝状态

心塞←←

最后例行表白:

我最喜欢你们喜欢着对方的样子


话说有没有人想点文?

 

目录走起

瑞金

安雷

双金

雷卡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