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团换届的碎碎念

开始碎碎念

又名“非毕业年级在高考来临前的焦虑而导致不由自主的想哔哔”。

啊终于要成为前辈了。

“前辈”这个称呼真的很奇怪,简直和社团里一些孩子叫我“部长”还奇怪。

因为我心里的部长一直都是那个学姐,听到别人这么叫我就好像是对那位学姐的不尊重orz虽然说现在已经习惯了吧,而且发现自己如果不被叫做部长的话有人就会给我起更奇怪的称呼……部长就部长吧(叹气)

反正如果去回首加入社团的两年,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还是历历在目。比如像我们这届社长叨叨“当时第一次专场的时候,你们副社脚崴了,大冷天的拎着高跟鞋往回走的时候贼可怜…”的时候,我会想起来当时我把她背回了社团教室,当时还是个萌新的社长在后面帮她拎着鞋;比如我们上次社团和清华附的动漫社联动,结果我们这帮客人玩得反而比清华附的还要嗨;比如我们内部有过很严重的吵架,各自躲在被窝里哭或是听着他人的咆哮;比如最后一次专场的时候有妹子突然不舒服,我扔下化了一半的妆去给她到医务室拿红糖水;比如当时挑接班人的时候就看着一群高二的为了保住自家孩子不被人挖,疯狂和社长副社对喷……

真难过啊,这些美好的都要变成过去的回忆了。

真奇怪啊,当时的恼怒和争执现在提起却都心平气和了。

都r在最后一场表演后说,他要是忘了自己唱过的那七首歌他就不是人。我觉得我那十支舞(专场七支+其他活动三支)也是如此了。因为它们见证了我从一个纯萌新变成了一个不那么新的萌新,记录了无数我们放弃午休进行的排练,构建了让我认识许多小可爱和巨神的桥梁,也承载了那稍纵即逝的梦。梦这个词确实有些大了,但如果一定要找个什么来概括我这两年的社团生活,或许没有比“一场令人分不清虚实的大梦”更为合适的吧。

时间真是个奇妙的东西,抚平了所有波澜,柔化了一切愤懑,然后在很久以后悄没声的把记忆擦去,一切又回到我们刚加入到社团的时候。那时大家模仿着上一届紫校服把右拳握紧放在胸前,兴奋的高喊着上届社长告诉我们的口号,声音宏亮且坚定。

“我们的征途是?”

“星辰大海!”

“为CHK?”

“献出心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