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很愤怒地锤着那面透明的墙。

她想从这个鬼地方逃出去。她还有太多事情没有做,她还有太多愿望等着去实现,可是现在她只能被困在这个走到了尽头的空间里,一点点等着自己生命的结束。

“该死。”2020感觉自己手上的力气越来越小,甚至连提起手臂都有些吃力了,可是她不停,哪怕知道这就是自己的结局,徒劳却坚定地想要离开。

“我还要跳舞。”她想起自己仍未练熟的基本功,各个部位的isolation还没有完全分开,手上的力气又恢复了一丝。

“我还要复习。”高数真的是她的死穴,还有要了老命的海洋科学入门,她不想挂科,甚至想要一个相对高一点的成绩。

“我还没有做完毕业纪念册。”那是她心里的一个死结,她日日夜夜想着它,却又难以开始制作的过程,好像如果真的做完了,她的高中就真的结束了。

“我还没有适应大学生活。”这样的集体生活让她本不严重的社恐加剧,不愿意结交新朋友,难以开口去求助,最终一个人消化着所有负面情绪,即将承受不住了。

力气又神奇般的一点点恢复,2020看到了希望,以为这样下去就可以拜托命运的束缚,获得自己的永生。

“我还没有……!”可是还没等她说完自己所有的不甘,她已化为凝固的石像,手还高举着,却只能定格在那个位置。

2020终究是过去了。

评论

热度(2)